首頁 > 娛樂焦點 > 趙正平搭飛機遇怪婦人 差點被指甲掃射

趙正平搭飛機遇怪婦人 差點被指甲掃射


發佈日期:2018-08-30

趙正平日前在「WTO姐妹會」中,分享搭飛機遇怪事,在飛往北京的途中,巧遇怪異中年婦人在飛機上修剪腳指甲,令他快受不了。趙正平解釋,這位婦人先和空姐要了熱毛巾,敷在腳趾上,他起初以為是婦人冷,結果下一秒婦人竟拿出修指甲的刀具,開始在飛機上修指甲,且指甲亂飛噴,修剪完畢還上指甲油,完全沒考慮飛機上其他乘客的感受,趙正平當下覺得超離譜,無法在飛機上好好休息。

趙正平經常出國工作,他分享某次到澳門工作,從澳門要飛回台灣,不巧遇到天氣惡劣,但飛機卻照常飛行,只是一飛上天就碰到閃電雷劈,嚇壞他令他當場禱告,祈求上帝救他,所幸後來平安無事。節目中,身為空姐的新加坡新住民Silver,在飛機上曾服務過「往生者」,這位往生者曾請她泡咖啡給坐在商務艙的先生,於是她泡了咖啡給這位先生,但先生一聽到就覺得不太可能,馬上說明他太太的遺體在貨艙,這趟是把太太的遺體運回去,聽完令全場起雞皮疙瘩。更多節目精彩內容,請鎖定8月30日(四)晚間11點,八大綜合台「WTO姐妹會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