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晨翔慘遭好麻吉爆料 私下愛大秀肌肉!?

晨翔慘遭好麻吉爆料 私下愛大秀肌肉!?


發佈日期:2018-04-16

晨翔日前到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宣傳新戲,好友邱宇辰和陳大天以麻吉的身分到場力挺支持。在新作品中飾演學霸的晨翔,被爆料私下和戲中角色一樣會撩妹,還會在朋友聚會唱歌時模仿吳克群MV中的經典橋段,大秀肌肉!

 邱宇辰怕好友被外界誤解只會撩妹,特別解釋撩妹的狀況通常是晨翔喝了一點小酒,心情放鬆的時候。還透露曾經有一次晨翔心情大好,直接在KTV裡High到把衣服脫掉,跪在地上捶胸深情演唱吳克群的招牌歌曲「沒關係」,陳大天笑說後來朋友們都會指定晨翔要表演這段,甚至還會問:「我可以來看晨翔的『沒關係』嗎?」笑翻全場。

晨翔也不甘示弱,逮住機會猛虧麻吉,聽到邱宇辰向製作單位喊話:「希望可以多找一些女生來跟我主持」,晨翔立即補一槍:「可以找你通訊軟體裡的那些朋友來搭檔主持嘛!」被扯後腿的邱宇辰,只能尷尬苦笑。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6日(週一)、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