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「我是顧家男」殺青酒 楊謹華性感裸背吸睛

「我是顧家男」殺青酒 楊謹華性感裸背吸睛


發佈日期:2018-08-02

邱宇辰撩妹技害楊謹華心臟漏拍 笑稱王子都學他

八大電視「我是顧家男」昨(7/31)晚舉辦殺青宴,女主角楊謹華穿著短裙配白背心火辣現身,一轉身還露出美背閃瞎男主角黃健瑋、謝佳見。拍攝3個多月順利殺青,才想喘口氣休息,竟意外感冒的黃健瑋直言,這部戲讓他「此生難忘」,不僅是與導演北村豐睛相隔12年再度合作外,劇中飾演父親的羅北安其實是他同校學長,終於有機會同台飆戲。謝佳見透露,殺青後頓時覺得空虛感,但昨晚殺青宴,劇中的合作廠商大賣場及緍紗公司提供贈品,讓在場所有藝人及工作人員抽獎,飾演緍紗設計師的謝佳見,竟恰巧抽中緍紗公司的價值10萬元禮服,他開心稱:「就嫁給八大電視了!」

劇中飾演楊謹華弟弟的邱宇辰,兩人雖然是同經紀公司藝人,但卻是這部戲讓兩人才變得熟識。尤其進劇組第一天對戲時,邱宇辰就使出撩妹術,見到同門師姐第一句差點讓楊謹華變臉,他說:「姐,妳今天很怪…」見到對方臉色不對勁,立刻補上「怪可愛的。」楊謹華坦言,當下心臟的確有漏掉一拍。謝佳見好奇追問是跟哥哥王子學來的?邱宇辰笑答:「是他學我的!」

檢場聊起殺青最後一天拍攝片頭曲時,因為是設計跳舞橋段又是一鏡到底,不僅有挑戰性,因為拍攝準備時間很長,從半夜一點跳到早上六點結束,他開玩笑說:「之前都在閃八點檔的熬夜戲,竟然會在偶像劇遇到,不是後悔是樂趣很多啦。

從友台學生來賓談話性節目出道的蘿莉塔,笑稱這是她第一次有台詞、有角色名字的戲,非常感謝導演給她機會,但她接著爆料,導演在選人的時候,曾向主持節目的納豆徵詢過意見,表示她可以演戲,沒想到事後導演說他被騙,蘿莉塔也自認自己演的很爛,還好有前輩楊謹華等人在現場指點,讓她學到經驗。隨後她開玩笑表示,演技可能沒進步,但這部戲她學到各種形式的打人方法,飾演她老公的阿達成了炮灰,劇中慘遭她用平底鍋砸、挨揍、還賞過右勾拳。「我是顧家男」預計於明年2月在台視、八大電視播出,敬請期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