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吳建豪後台小露身材 愷樂飲恨錯過養眼畫面

吳建豪後台小露身材 愷樂飲恨錯過養眼畫面


發佈日期:2016-12-12

愷樂裝腔ABC 竟走調變成老兵

吳建豪日前帶著個人最新專輯到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宣傳,代班主持人MASHA在節目中爆料,在後台休息準備時,瞄到來賓打赤膊,壯碩身材實在令人印象深刻!一聽到有這段精采後台插曲,愷樂忍不住反問MASHA:「你為什麼不叫我去看?!」MASHA笑說:「我知道妳喜歡看,但妳離太遠了,不好意思啊~」愷樂立刻哀吼:「我會手刀馬上衝去,你為什麼不找我啦?」讓愷樂飲恨錯過養眼畫面。

吳建豪於是分享健身祕訣,除了規律運動、就是多吃蛋白,說到雞蛋,他即興自由發揮跳了一段「雞」舞,不失帥氣模樣的他,迷倒現場粉絲,贏得熱烈掌聲。節目中,聊到誰是他眼中的跳舞高手?吳建豪覺得蕭亞軒、蔡依林都很厲害,還說自己很喜歡看女生跳舞,因為看得到力與美。沒想到衝著吳建豪的這句話,愷樂立刻換上蝴蝶裝,搖身一變成為Dancing Queen,主動要求幫吳建豪排舞。而過程中,吳建豪很自然地夾雜著流利英文,一度讓裝腔成ABC的愷樂有聽沒有懂,還意外走調成老兵腔,笑翻全場。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2月12日、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