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混血美女伴遊新竹 王少偉搞笑展撩功

混血美女伴遊新竹 王少偉搞笑展撩功


發佈日期:2019-01-22

王少偉日前隨八大綜合台「台灣第一等」到新竹寶山尋「寶」,探訪當地的特色物產,製作單位體恤他單身多年,這回貼心邀請到2018年全球城市小姐亞軍李棠霓與他同行。感情生活空白的王少偉,難得身邊有美女相伴一起出外景,心情格外開朗,直呼如果以後還有機會,他願意配合女方的時間出外景!

台、德混血的李棠霓,也是八大「WTO姐妹會」節目裡新住民阿福的愛女,她除了精通中、德、英三種語言,甚至連台語也能聽會說。才貌雙全的她,讓王少偉不自覺使出撩妹功力,把當天的拍攝地點「甘蔗園」作為搞笑梗,笑問對方:「有聽過倒吃甘蔗嗎?那就是形容我和妳的關係!」不僅如此,王少偉貼心記得兩人在私下聊天時,李棠霓曾透露養了一隻白色的狗,因此他製作了一隻白狗造型蠟燭送給女方,當作初次見面的小禮物,讓李棠霓又驚又喜。

除了有美女作伴,王少偉這次前往新竹寶山,還登上價值3億多元,一千兩百噸的「億」級吊車,眼見離地面越遠,風勢越大,強風幾乎把身上的外套吹翻,讓王少偉一邊努力按捺緊張的情緒,一邊搞笑抱怨:「怎麼哪裡不吊,要吊在新竹風城啊?」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22日(二)晚間10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台灣第一等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