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曹西平首次上「娛樂百分百」 竟遭羅志祥棒打

曹西平首次上「娛樂百分百」 竟遭羅志祥棒打


發佈日期:2018-02-01

張軒睿高中瘋看「籃球火」 與男主角相見歡

張軒睿、許光漢、章廣辰日前到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錄影,宣傳戲劇「我的男孩」,並和曹西平、龍千玉等多位藝人換上學生制服大玩遊戲。看到前輩放下身段,一起同樂,甚至還得接受處罰,讓自爆小時候曾被曹西平罵過的羅志祥,搞笑直呼:「這個仇,是不是該報了?」

羅志祥在執行懲罰,準備棒打出道37年的曹西平時,本來打算很有氣勢的揮棒,但一看到大前輩的臉就腿軟,還驚恐得差點下跪。曹西平見狀後大方表示:「我願賭服輸啊!如果是你輸,我也打你啊!有什麼關係?」但緊接著補充說他和羅媽媽一樣年紀:「你打得下去嗎?」沒想到愛搞笑的羅志祥竟妙回:「我常打媽媽喔!」笑翻全場,曹西平則急忙在鏡頭前一再澄清:「他亂講話的啦!」就怕羅志祥的玩笑話會被當真,疼愛後輩的心思溢於言表。而一起錄影的章廣辰私下也透露:「在後台時,曹大哥有詢問我們『我的男孩』的劇情和拍攝狀況,非常關心我們,真的非常感謝他!」

此外,高中時是籃球隊的張軒睿表示:「以前都要很早起晨操,所以幾乎到晚上10點就要躺平睡覺,唯獨禮拜天晚上會12點才睡,因為要看完『籃球火』才肯睡。」如今藉著節目錄影的機會,竟然可以見到羅志祥本人,讓他覺得很不可思議。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2月1日(週四)、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。「我的男孩」於每週六晚間8點在八大戲劇台播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