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姊弟戀情曝光遭酸 Terry護妻號召同學力拼鄉民

姊弟戀情曝光遭酸 Terry護妻號召同學力拼鄉民


發佈日期:2017-06-28

莎莎主持八大「WTO姐妹會」日前討論各國姊弟戀的看法,來賓Terry提及當初與老婆羅美玲低調交往四年後結婚,但兩人戀情一曝光,震驚各界外,其中「女大男小」備受網友關注討論,而護妻心切的Terry,曾號召高中同學匿名上網、力抗酸民。

Terry說,從13歲半工半讀,就發現自己跟年紀大一點的女生比較投緣,但也因為與老婆相差四歲的姊弟戀,尤其「老婆的年齡」更被有些網友大做文章,Terry說:「她(羅美玲)當時懷孕,擔心她會受到刺激。」因此請同學發動「一人一句運動」與鄉民辯論,讓現場大讚Terry很有男人味。不過同時也感嘆「姊姊」的難為,Terry趕緊跳出來說:「我們經濟獨立,掃地、拖地都我來,盡量不讓老婆做家事!」,藉機大放閃光,讓一旁的謝忻眼睛一亮,趁機開玩笑:「早知道這樣,我會倒追你」還故意作勢對Terry放電,笑翻現場。

兼任健身教練的Terry,也在節目上大秀身材,讓現場各國女性新住民為之瘋狂,還現場檢定Terry的肌肉,讓Terry在鏡頭前向老婆解釋是在教「人體解剖學」。但各國對於姊弟戀的看法大不同,例如香港稱之為「煲老藕」意思是有益於男生,而在美國則稱姊弟戀的男生為「Toy Boy」、女生則叫「Cougar(美洲豹)」取其漂亮與性慾大的意思,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6月28日(三)晚間11點,八大綜合台「WTO姐妹會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