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「黃金光輝的人生」李泰煥 與朴敘俊在金秘書互飆演技

「黃金光輝的人生」李泰煥 與朴敘俊在金秘書互飆演技


發佈日期:2018-08-04

八大電視下半年購入多檔戲劇強片,目前正在八大戲劇台熱播的「黃金光輝的人生」,不僅是南韓KBS電視台上半年周末電視劇收視之冠,在台收視率更常破1並擠進有線收視榜前5名。劇中暗戀申惠善的李泰煥,近期因演出「金秘書為何那樣」,飾演朴敘俊的哥哥,兩人大飆演技,人氣也順勢飆漲。而八大電視也已購入「金秘書為何那樣」,預計下半年於頻道首播,屆時觀眾可以透過螢幕看到兩人的精采對手戲。

「黃金光輝的人生」顛覆韓國傳統狗血劇,不再強調家庭和諧,特別以女主角的角度出發,探討韓國社會不同層面的議題。擔綱女主角「徐知安」的申惠善表現亮眼,戲約不斷,陸續接演SBS電視迷你劇「雖然30但仍17」,描述年齡已經30歲,因遭受事故,導致醒來後精神和肉體仍停留在17歲。媒體報導,申惠善談及新角色,與「黃金光輝的人生」中個性活播爽朗的性格完全不同,再度挑戰新角色,如何詮釋17歲的少女心靈和無厘頭舉動,她表示會多加思考如何揣摩新角色。「黃金光輝的人生」於每週一至五、晚間8點在八大戲劇台播出,敬請鎖定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