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羅志祥領軍眾星逆齡扮娃娃 為奪獎金上演村莊大戰

羅志祥領軍眾星逆齡扮娃娃 為奪獎金上演村莊大戰


發佈日期:2017-01-24

除夕特輯PK遊戲 羅志祥閃李懿護小小豬

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除夕特別節目「迎春娃娃鬧雞年」,羅志祥、愷樂、威廉、毛弟、Wish、Masha以及KID等等共12位藝人,全都換上喜氣洋洋的娃娃裝,逆齡變成小孩子,攜手演出雞年限定版的情境喜劇!將在兩小時特別節目中,進行「百分百」鄉裡〝郝脖村v.s大濃莊〞的村莊大戰,藉由一系列考驗智力、體力和運氣的遊戲關卡,爭取從聚寶盆撈獎金的機會,帶給觀眾熱鬧歡樂的除夕夜。

在「迎春娃娃鬧雞年」中,羅志祥的角色設定講話要帶著鄉音,但隨著劇情開展,羅志祥的口音卻越來越詭異,愷樂忍不住好奇問:「你怎麼講話怪怪的啊?」他才坦承是因為大字報被擋住,要分心找縫隙看台詞,所以鄉音才會走調啦!然而危機不只是大字報,還有來自同隊和對手的襲擊。

身為和羅志祥同隊的李懿,在「靈雞移動」人體限時排字遊戲時,她為了求勝,奮力將身體伸展到極致,卻導致頭、手會差點撞到羅志祥的「小小豬」,害得他格外緊張,急忙把李懿推開,避免「小小豬」受到傷害。接著在「步步雞心」的九宮格井字遊戲,羅志祥遇上勁敵KID,兩人互攻心計的激戰之後,苦吞二連敗!

眼見KID滿心歡喜和隊友擊掌慶祝,羅志祥趁隙拉掉KID的褲子,上演搞笑大復仇,笑翻眾人!小豬事後還笑說:「KID的內褲好老氣喔!」甚至在錄影空檔還疑惑的問KID:「你比我小一歲對嗎?」KID回應:「不只啦!」小豬開玩笑的說:「那你該保養一下了!」讓一臉大濃妝的KID急著解釋:「吼!我是因為上妝,看起來比較老啦!」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27日、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除夕特別節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