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池晟為「被告人」自虐催殘 體型消風6公斤

池晟為「被告人」自虐催殘 體型消風6公斤


發佈日期:2017-07-10

老婆李寶英 私下傳授權俞利演技經驗

由池晟、權俞利及嚴基俊主演的韓劇「被告人」,將於明(10日)晚間10點於八大戲劇台首播。劇中飾演蒙受殺害妻女冤屈的檢查官池晟,坦言自己不敢去想像有關殺害妻女的情節,選擇另一種方式來折磨自己。演出時,池晟看來雙頰凹陷、慘白,他表示除了刻意減肥外,「瘋狂運動加上專注研讀劇本。」讓自己看起來飽受精神上的催殘,體重因此掉了6公斤。

戲裡擔任池晟律師的少女時代成員權俞利,感謝池晟及李寶英這對夫妻在她演技上的指導。她和池晟因劇中有不少對手戲,對方受邀她到家中作客,一起討論劇本,李寶英先前曾演過律師角色,當下傳授不少經驗給她。讓權俞利也忍不住感受幸福,表示「他們也是我心目中的理想夫妻型,非常羨慕。」

八大戲劇台從10日起推出「被告人」,將安排系列的檢警故事,包括朴新陽主演的「鄰家律師趙德浩」、李寶英的「悄悄話」等輪番首播。「被告人」劇情描述無辜蒙受殺害妻女的罪名檢察官朴正宇,淪為死刑犯被關進監獄,並多次失去記憶。為了尋找女兒、洗脫冤情、並將殺害妻子的真兇繩之以法,在獄中拼湊記憶,在徐恩慧律師和申鐵植的幫助下,絕地反擊。八大戲劇台於週一至五晚間10點播出,敬請鎖定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