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盧學叡遇「蟲蟲危機」 保住命根子脫到只剩內褲

盧學叡遇「蟲蟲危機」 保住命根子脫到只剩內褲


發佈日期:2018-08-08

盧學叡日前為八大綜合台「世界第一等」前往馬來西亞出外景,竟挑戰吃油炸蟑螂,雖然一度面有難色,但最驚險的事情,是他直入最蠻荒的部落,引來蟲子上身吸血,為了保住命根「小叡叡」,把身上的蟲子全數揪出除盡,不惜在大庭廣眾之下,脫到只剩內褲!

在知道此趟行程將到馬來西亞的原始部落,親身體驗沒水、沒電,僅能靠採集狩獵維生時,盧學叡心中就非常忐忑不安,他透露:「真的會很擔心要怎麼過生活?」尤其要到全球最古老的熱帶雨林深處,除了需經過層層關卡的審核,還得由專業的船伕引領,才能平安抵達。

難得身處在雨林裡,盧學叡也抓緊跟著原住民去打獵的機會,屏氣凝神等待獵物中箭的過程,讓盧學叡緊張到直呼快要窒息,只是沒想到最可怕的事情發生在離開雨林之後。全心投入外景拍攝的他,這才發現有蟲子附在身上吸血,情況急迫,讓他只能拋開形象,火速脫到只剩內褲,仔細找蟲,以防「小叡叡」被襲擊,害羞的盧學叡尷尬的對在場眾人喊話:「請大家就當作沒看到啦!」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9日(四)晚間10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世界第一等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