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謝佳見宜蘭慶生 兩天嚐盡美食吞一個月量

謝佳見宜蘭慶生 兩天嚐盡美食吞一個月量


發佈日期:2018-06-09

與女神楊謹華對戲「充滿粉紅泡泡」有戀愛感

八大電視「我是顧家男」這兩天在宜蘭取景拍戲,男主角之一的謝佳見下週14號過生日,劇組趁所有主要演員齊聚的工作天,特別安排熱鬧慶生,讓壽星提早唱生日歌。謝佳見表示,這是他第四年在台灣過生日了,「其實我都會盡量把生日跟工作避開,因為會很不好意思。」在宜蘭短暫停留兩天時間,謝佳見則是嚐盡當地美食,笑稱:「只要一休息,嘴巴就沒停下來。」從米粉湯、烤魷魚、鴨賞、甕仔雞、蔥抓餅、肉羹到夜市小吃,「感覺我吃進一個月餵食的份量啊!」

劇中,黃健瑋和謝佳見扮演情敵,前一天兩人還上演動作戲,隔天黃健瑋就端出生日蛋糕為謝佳見祝賀,楊謹華則貼心準備各式痠痛貼布、舒緩噴劑等等,讓為她爭風吃醋的兩位男生,能保持元氣繼續奮戰。現場還包括葛蕾、檢場、邱宇辰、今子嫣等等,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祝福。

剛好週日(10日)謝佳見要舉辦生日同樂會,由於劇組仍得照常拍戲,無法參加他的活動,因此提前安排驚喜。謝佳見說,上次拍攝「致第三者」是第一次在劇組慶生,這是第二次感受劇組很窩心的準備安排。「我是顧家男」拍攝一個多月,謝佳見提到與楊謹華對戲,他印象深刻是,他們演學生時期的戲,「很歡樂、充滿粉紅泡泡,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跟女神談戀愛的感覺。」

另外,談起首次跟黃健瑋合作,謝佳見形容對方給他有安全感,有一場兩人的攤牌戲演得非常過癮,很像哥兒們把心裡話全都掏出來講。謝佳見表示,今年的願望除了把作品做好之外,也希望可以在台灣拍電影和舞台劇,畢竟很久沒接觸這一塊,想好好再投入一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