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威廉慶生會比照天王等級 讓羅志祥生氣了

威廉慶生會比照天王等級 讓羅志祥生氣了


發佈日期:2016-10-07

眾女神祝賀 威廉生日會又驚又喜

威廉接下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主持棒超過3年時間,本月7日剛好是他31歲生日,製作單位特別比照羅志祥在節目裡的生日會規格,也請到「女神級」明星一同為威廉慶生,卻引來羅志祥份外眼紅,開玩笑說:「短短三年半,就能這麼多的要求?!」不僅如此,看到工作人員細心挑選的的生日禮,衝浪專用技術板,讓愷樂嫉妒外,羅志祥忍不住再度講酸話:「但是夏天要結束了,下水好冷哦~」聽得威廉忍不住大笑。

「娛樂百分百」製作單位安排「辣妹」為壽星開場祝賀,包括嘻小瓜、小賴、林進三位網紅,以男扮女裝對矇住眼睛的壽星威廉貼身熱舞。被矇在鼓裡的威廉緊緊抱住嘻小瓜,沒想到一拿下眼罩看到本尊,驚嚇竄逃,還抱在懷裡的嘻小瓜連帶被他拖行在地,引來現場一陣大笑還差點失控。

節目其實也邀請到真正的女神級藝人安妮、安唯綾與凱莉等人,但卻讓羅志祥給搶先享福。羅志祥與安唯綾進行安全之吻,還故意把威廉拉過來,笑他說:「要看清楚嘛!」羅志祥準備與安妮親密互動時,看到威廉露出無奈笑容,羅志祥大方把福利讓出來給壽星,讓安妮握住威廉的手,並獻上輕輕一吻,讓威廉臉紅心跳,過了一個又驚又喜的生日會。更多精彩的慶生節目內容,請鎖定10月7日晚間六點,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