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八大「大視界‧讓愛走出去」捐鞋公益活動起跑

八大「大視界‧讓愛走出去」捐鞋公益活動起跑


發佈日期:2016-07-18

小馬力邀 羅志祥、愷樂、威廉率先響應

八大綜合台「大視界系列」旗下4個外景節目,包括林美秀主持的「故鄉好滋味」、小馬的「台灣第一等」、唐振剛、盧學叡主持的「世界第一等」,以及容嘉、簡莉紋、瑪靡主持的「世界正美麗」,於今年夏天發起「大視界‧讓愛走出去」捐鞋公益活動,廣邀觀眾於8月7日下午一點到大直美麗華1F水舞廣場一同捐鞋同樂。為此,小馬日前特地帶著後輩唐振剛、盧學叡等人到「娛樂百分百」後台,力邀主持人,同時也是好友的羅志祥一同響應,羅志祥二話不說,捐出幾近全新的球鞋,旗下的創造力娛樂也跟進捐了10多雙鞋,對於愛心響應不遺餘力。

羅志祥捐出的黑色球鞋,一拿出來就讓小馬眼睛為之一亮,開玩笑說:「還是我幫你捐其他鞋,這雙給我。」這雙愛鞋,羅志祥只穿過一次,之所以捐出這雙鞋,他說:「這是中筒鞋,比較不容易進沙,跳蚤也跳不高,希望可以對非洲的小朋友們有幫助。」

威廉得知捐鞋公益活動,立刻回家翻鞋櫃,笑說自己是以量取勝,捐出四雙鞋,「這些鞋都是我健身、運動或者是表演時穿過的鞋子,希望能藉此盡一份心力。」愷樂則是捐出穿在腳上的那雙鞋,直說:「這是我第一次代言路跑時穿的鞋,很有意義的。」當下愷樂除了直接脫鞋捐出,應小馬要求,更是再加碼捐鞋,小馬也二話不說,背著光腳的愷樂直接進棚錄影當作回禮,笑說:「我結婚以後就再也沒抱過其他女生了。」


小馬與唐振剛、盧學叡也不落人後,捐出自己在外景節目時的第一雙鞋,唐振剛表示捐出的鞋曾經陪他行腳到烏干達,當地小朋友們就曾露出很想要鞋的表情,讓他看了不捨,更了解鞋子對他們的重要性。盧學叡拿出主持時穿的鞋,卻被羅志祥吐槽:「出外景的鞋這麼乾淨,是新的吧!」盧學叡趕緊解釋:「真的不是,我都有刷、有洗的。」

「大視界‧讓愛走出去」捐鞋公益活動,將於8月7日下午一點在大直美麗華與所有民眾捐鞋同樂,大視界系列主持群,包括林美秀、小馬、唐振剛、盧學叡、容嘉、簡莉紋等人將出席。募集到的愛心二手鞋將捐給「舊鞋救命國際基督關懷協會」,讓每一雙鞋都能在非洲找到新主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