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黃小琥、黃子佼互換身分 同台錄影竟全場靜默?!

黃小琥、黃子佼互換身分 同台錄影竟全場靜默?!


發佈日期:2019-02-01

黃小琥為黃子佼開唱「愛神」 林俊逸斗膽評:「有喜感!」

黃小琥跨界轉戰主持界,與林俊逸一同擔任八大第1台(27頻道)「就愛瘋音樂」的主持人,日前她和手執主持棒多年,近期以歌手之姿發行個人專輯的嘉賓黃子佼一起錄影。首次互換身分同台,還一度發生向來習慣回答黃子佼提問的黃小琥照往例等對方先開口,而身為來賓的黃子佼亦同時在等節目主持人黃小琥先發言開場,雙方互相禮讓,意外造成全場靜默的小插曲。

節目中,黃子佼透露五歲時聽到「愛神」,那是他第一首有印象歌曲,黃小琥特別開金嗓演唱「愛神」送給他,黃子佼竟開玩笑表示:「但我剛聽彩排時覺得那個感覺不太對,人家崔姬的愛神是嬌媚的,但小琥姊的版本是中氣很足,有點MAN耶!」讓黃小琥自嘲解釋:「我這個樣子,你要我妖嬌,不是很奇怪嗎?」沒想到搭檔林俊逸竟出言補一槍:「不會啊!蠻有喜感的!」讓滅絕師太立馬翻白眼,作勢要交出麥克風,還搞笑怒嗆:「剩下的你自己訪問啦!」,三人互動熱絡,談笑風生。

錄影當天,黃子佼帶著金鐘獎座到場,為「就愛瘋音樂」增添喜氣,同時預祝節目敲響金鐘!黃小琥也大方拿出自己榮獲第二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的獎座回敬,祝福金鐘獎常勝軍黃子佼在歌壇一切順利,奪下金曲獎!妙語如珠的黃子佼則是在看到黃小琥的金曲獎座時,忍不住說:「哇!看這斑駁的獎座,真的是有歷史耶!」甚至還一邊思索計算金曲獎第二屆是幾年前的事情,讓黃小琥哭笑不得,連忙制止。

此外,黃子佼也分享他「瘋」音樂的小故事,自爆長不高的原因可能與他小時候都把零用錢、午餐的飯錢省下來拿去買錄音帶有關係,雖然會有點遺憾身材瘦小,但他表示這就好像是一種對音樂的著魔,很想知道全部的東西。「比方說蠻多人都不知道,小琥姊在還沒有發行『不只是朋友』前,曾有一首單曲『電話』收錄在一個合輯中,那個卡帶我也有!」幽默的他笑說:「某種程度上來講,也是一種投資啦!將來可以高價賣給她!」更多精彩內容,敬請鎖定3日(週日)晚間八點在八大第1台(27頻道)播出的「就愛瘋音樂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