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張惠妹駕到 林俊傑出餿主意 蕭敬騰 田馥甄齊嚇天后

張惠妹駕到 林俊傑出餿主意 蕭敬騰 田馥甄齊嚇天后


發佈日期:2017-04-21

素人下戰帖 張惠妹以「默」應戰

八大綜合台「夢想的聲音」將於週五(21日)晚間10點全台首播,由張惠妹、蕭敬騰、林俊傑、田馥甄及羽泉擔任節目「夢想導師」。張惠妹得知節目規則是與素人對戰,自信表示:「樂意看到能贏過我的人!」展現天后的架式與霸氣。不料,一踏進休息室被嚇的驚慌失措,而JJ林俊傑竟是這個整人遊戲的始作俑者!

林俊傑提議要「嚇」張惠妹,蕭敬騰、田馥甄等人玩心大起、也幫忙出主意,紛紛躲在門邊,待張惠妹一抵達就齊出怪聲、將她團團包圍,嚇得她「啊!」聲大叫,把所有人笑成一團,不過,蕭敬騰立刻出賣林俊傑,笑說:「是JJ指使的。」另外,蕭敬騰在休息室碰到僅年長三歲的田馥甄,卻稱呼她「Hebe姊」,讓田馥甄瞪大眼睛問:「我是『姊』嗎?」,還俏皮的表示「先走一步」,熱絡的氣氛展現之間的交情。

節目中的第一個素人相當大膽,首發就向天后-張惠妹進行討教,素人磁性的嗓音讓現場驚艷,也意外引發蕭敬騰與林俊傑互相陷害。蕭敬騰先是開玩笑挑釁:「J兄,你是不是怕了?」緊咬林俊傑,逼得林俊傑試圖引導素人選擇向蕭敬騰討教,兩人一來一往,惹笑現場,節目中,蕭敬騰被笑批「肢體僵硬」,被刺激的他索性直接站上導師台上、秀一段太空步,證明身體靈活,獲得現場掌聲。最後應戰的張惠妹將改編那英的《默》,首場被討教的導師歌手,還有蕭敬騰與羽泉。精彩內容,請鎖定4月21日(五)晚間10點,八大綜合台「夢想的聲音」全台首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