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崔始源初見超模劉雯喊「吻我吧!」嚇壞女方

崔始源初見超模劉雯喊「吻我吧!」嚇壞女方


發佈日期:2016-07-21

林心如重遊拍攝地 抱怨另一伴任重挑戰她底線

八大綜合台本週日(24日)晚間7點將首播明星實境秀「我們相愛吧」,三對組合崔始源與劉雯、林心如與任重、以及喬任梁與徐璐,透過製作單位精心安排的初見面,彼此留下深刻印象,但來自韓國的崔始源卻先鬧了笑話,他誤以為中文「吻我吧」等於「漂亮」的意思,因此初見劉雯時馬上就跟對方說「吻我吧!」當場讓女生楞住,反問他:「第1次見面!是『問我嗎』還是?」這段小誤解立刻拉近兩人距離,崔始源也意外很快討女生歡心。

劉雯是享譽國際的超級名模,首次在電視節目中嘗試實境秀,準備飛往首爾與崔始源見面前,心情竟比走伸展台還緊張,光是挑選第一次見面時的衣服,就糾結了半天。另外,擔心語言不通的兩人初見面會尷尬,「Super Junior」的隊長利特別有用心,帶著團員強仁和周覓,以實際行動來為哥兒們崔始源加油打氣,不過劉雯的高挑身材再穿上高跟鞋,立刻把男士們給比了下去,還好在主角崔始源現身後,外形登對的兩人馬上成為矚目焦點。

而另一對組合林心如和任重,兩人被安排的第一站相遇地點,選在大陸雲南大理,但製作單位未直接告訴兩人具體位置,只是給出一條條線索,讓他們自己去尋找「另一伴」。林心如說,自己之前在大理拍了三四個月的戲,再次去到那裡,有一種熟悉的舒服感。只是沒想到第一次約會,任重居然帶她去爬山,甚至連不太喜歡的戶外運動,男方全部都帶她去嘗試,讓林心如忍不住苦笑:「任重不斷挑戰我的底戰。」

三對情侶中最年輕的一對喬任梁和徐璐,為了營造神秘感,特別安排讓兩人在黑暗小屋約會,在完全看不到對方的長相,只能靠一問一答尋找蛛絲馬跡,猜測另一伴的身份。而徐璐先丟出「演員」、「1994年出生」兩個關鍵字,沒想到喬任梁竟興奮地喊出劉亦菲的名字,笑翻大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