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「我的男孩」宜蘭場景本週六開展

「我的男孩」宜蘭場景本週六開展


發佈日期:2018-01-06

林心如透露最愛劇中廚房吧台

台視、八大電視「我的男孩」本週播出第3集,林心如飾演女主角「羅小菲」在劇中居住的房子,主景陳設於宜蘭「中興文創園區」內,週六(6日)將首次對外開放參觀。在場景拍攝長達一個半月的時間,林心如談起劇中的家,表示最喜歡廚房設計的中島吧台,透露自己的家也有一個吧台,覺得舒服自在。

在戲劇拍攝結束後,八大電視與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合作主辦,積極規劃把主景「羅小菲的家」保留下來,開創台劇場景原址留設辦展的首例,希望帶起新一波追景熱潮。主辦單位將劇中呈現的風格,重新復刻,盡可能貼近女主角家場景氛圍。本週六,將首次對外開放參觀,民眾將搶先電視劇情正式曝光前,先一睹為快。

由於是依林心如劇中導演角色量身打造的家,林心如說,她個人蠻喜歡這種開闊的風格,沒有隔間一望無際。劇中,她會待在創作的工作室畫畫,要不然就是常在家掃地吸地板。她透露,與張軒睿,李李仁,高聖遠三男的情感,也在這場景留下很多回憶。但她也表示,真正要她一個人住在這百坪的屋子,還是會害怕,開玩笑表示:可能會四周都要裝監視器吧。

宜蘭場景展,從1月6日起,以每周六,日分時段開放,預計展出至3月4日結束。我的男孩也規劃將在2月3日到中興文創園區舉辦見面會,讓粉絲近距離與演員互動。場景展資訊,詳情請洽宜蘭中興文創園區(03)969 9440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