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謝忻為美食拚命 上網揪團吃米其林餐廳

謝忻為美食拚命 上網揪團吃米其林餐廳


發佈日期:2017-03-23

各國男人尺寸經驗談 謝忻害羞招認「沒經驗」

莎莎主持八大綜合台「WTO姐妹會」節目中,日前討論西方人對亞洲的刻板印象,其中提到亞洲人瘋美食這件事,讓同樣都為美食出過外景的莎莎、謝忻及哈孝遠感觸很深,尤其謝忻更為了米其林餐廳,還上網號召網友一起去嚐鮮。

提到吃,謝忻回憶曾在倫敦,為了想去米其林餐廳享用好料,但精打細算的她覺得獨自一人去用餐實在不划算,因此到論壇網站貼文「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吃?」果不其然成功找到素昧平生的網友,兩人一起用餐。為了「吃」,她豁出去和陌生人同行也無所謂,讓大家大讚她勇氣十足。

亞洲人不僅愛吃,台灣人更會尋找美食資訊。法國新住民Anna舉例曾有朋友向她炫耀到巴黎要吃「玫瑰可頌」,讓她聽得一頭霧水,不料莎莎居然回應:「那個很值得吃耶~」直接展露台灣人對吃的敏銳度是不分國界。

另外,節目中還談到有關「男人尺寸」話題,莎莎試探性地詢問謝忻出國留學的「經驗談」,謝忻則害羞地表示:「我是看過很多洋人朋友啦,但「那部份」沒有很大的機會…」尷尬自承沒有經驗能分享,笑翻全場。更多精彩的節目內容,請鎖定3月23日(四)晚間11點,八大綜合台「WTO姐妹會」。

▲左起為謝忻、哈孝遠
▲主持人莎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