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八大綜合台改版 綜藝、戲劇23位藝人合體集祝賀

八大綜合台改版 綜藝、戲劇23位藝人合體集祝賀


發佈日期:2019-05-15

九點戲劇檔開播 「90後的我們」陳信維、陳天仁新秀打頭陣

八大綜合台今(13日)起頻道改版,並舉辦熱鬧盛大記者會,包括頻道綜藝節目主持群、及新闢晚間9點戲劇線演員們,共23位藝人明星集聚祝賀。代表八大電視自製戲劇的「覆活」王子邱勝翊、任容萱,也以貴賓身份受邀,並準備人蔘補品送給「90後的我們」新進演員,陳信維、陳天仁肩負9點戲劇線開播的重責大任,收下前輩祝福禮物,期待上檔收視順利。

改版記者會每個節目以不同主題走秀,「娛樂百分百」愷樂、邱宇辰及風田打頭陣,身為節目一哥的羅志祥,因工作無法出席,製作單位特地備人型立牌現身。日前加入主持行列的郭彥均,則與莎莎以機長、空姐造型替「WTO姐妹會」宣傳。從男團出身的鮪魚吳俊諺,接下「台灣第一等」主持棒,戴著手做達人製作的漫畫人物手套,邊跳舞邊走秀,吸引全場目光。上週在菲律賓為主持的「世界第一等」出外景,而身體意外感染病毒疹的張勛傑,今與主持搭檔唐振剛、艾瑞克以帥氣型男模樣走秀,站在他們身後的愷樂與莎莎,上前加入「撕臂秀」,三男雙臂立刻秀出結實肌肉,瞬間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。

除了頻道上原有綜藝節目改版之外,最重要的是,八大電視首次新開週一至五晚間9點帶狀戲劇線,將在明(14日)起開播。首檔新戲「90後的我們」由戲劇新秀陳信維、陳天仁、莊迦漢、簡劭峰及張皓明主演,在今改版活動上,包括之後接檔戲「一起幹大事」的演員群李㼈、苗可麗、邱宇辰等帶著同劇新人,一字排開氣勢龐大亮相。

「90後的我們」現場搶先曝光精采片花,有場畫面陳天仁一腳踢到陳信維臉上,笑翻全場。陳信維私下透露,自己對腳有某種程度怪癖,表示,很在意女生的腳指頭漂不漂亮,甚至是他追求女生的關鍵,「但是看到腳指頭整個張開,我真的沒辦法,全身會起雞皮疙瘩。」同劇演員莊迦漢笑說,他在拍戲現場穿著藍白拖,就故意將腳指頭岔開來捉弄陳信維,讓對方受不了。

劇中三個大男生戲中同居,戲外也一起同住生活培養默契,陳信維說,他們現在默契好到平日刷牙、穿鞋子、還在穿內褲時,眼神一對到隨時都可以講對白。曾經一起搭計程車時,講到戲裡其中一段創業APP台詞,竟讓司機誤為他們真的要創業還跟著搭腔,讓三人哭笑不得。

曾製作終極系列的製作人黃萬伯,這次與「90後的我們」新秀演員合作讓他感觸很深,他說現在年輕人玩社群及直播很頻繁,面對鏡頭已不會怯場,不像當年拍終極時,啟用新人的狀態不同。另外,他原本期待吳尊近期如果會來台灣,就會邀他到新戲中客串,但目前得知時間點可能無法配合,有些遺憾。一旁的陳天仁聽到實情,難掩失落神情,還當場被莊迦漢抓包抖出。

「90後的我們」從14日起,每週一至五晚間9點於八大綜合台播出,敬請鎖定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