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鼓鼓、吳卓源合體飆唱 勝負慾超強下秒直接跪了!?

鼓鼓、吳卓源合體飆唱 勝負慾超強下秒直接跪了!?


發佈日期:2020-01-24

饒舌歌手婁峻碩穿老背少唱RAP 無奈問:為什麼?!

為了迎接鼠年,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製作兩個小時的除夕特別節目「鼠運亨通迎新春」,羅志祥和鼓鼓、吳卓源挑戰遊戲關卡,在健康步道上奔跑。歌手鼓鼓展現「勝負慾」大步奔跑率先抵達終點,但因踩健康步道過於疼痛,最後整個人前滾翻在地上,讓愷樂驚喊:「你會不會太拼了!」。反觀吳卓源,因太害怕疼痛,遲遲不敢移動,羅志祥調皮笑說:「那大家原地跳三下!」

「鼠運亨通迎新春」由羅志祥、愷樂、邱宇辰、黃偉晉聯合主持,並邀請歌手鼓鼓、吳卓源、以及「新W0LF四堅情」陳零九、邱鋒澤、黃偉晉、婁峻碩於節目中熱唱、變裝玩遊戲。鼓鼓、吳卓源帶來兩人合作歌曲「跪了」,並興奮說:「很開心可以跟吳卓源在娛百一起過年,一起玩遊戲,很期待。」私下他也曝吳卓源是狼人殺高玩,令對方緊張回:「過年來,就只是要跟大家輕鬆玩遊戲而已。」

「新W0LF四堅情」為滿足粉絲敲碗,一連演唱兩首過年應景歌「拿紅包來賭」跟「天亮請睜眼(過年改編版)」,新崛起的饒舌歌手婁峻碩穿老背少裝唱rap,他無奈表示:「我堂堂一個饒舌歌手,為什麼要cosplay老背少唱歌?」,而身穿玉蜀黍裝的黃偉晉則被虧像檳榔,開玩笑表示:「我是不是有得罪工作人員?」

「娛樂百分百」除夕(24日)特別節目笑點不間斷!節目也將於1月24日晚上8點八大電視28頻道,一次播出兩小時,敬請鎖定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