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羅志祥玩遊戲求勝 脫褲子妙招失靈被KO

羅志祥玩遊戲求勝 脫褲子妙招失靈被KO


發佈日期:2017-02-24

雙「豬」同台 羅志祥貼心指導黃沐妍 惹愷樂想報警

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日前錄製「百分百遊戲王」單元,主持人羅志祥為了求勝,竟在過程中使出脫褲子招術,希望能勾引敵隊,竟反被將一軍,亞洲舞王妙計失策,笑翻全場。

節目中換上胖子裝玩遊戲時,一向腦筋動得快的羅志祥,突然冷不防的脫下褲子,眾人驚呼,羅志祥笑稱:「要勾引對手啊!」沒想到這項怪招居然發揮功效,讓敵隊代表小賴表明棄權認輸了,羅志祥一見狀要趁勝追擊,想用十指緊扣來扳倒對手,毫不留神地瞬間被KO擊敗,局勢瞬間翻轉,把羅志祥嚇傻到無力還擊。

而當集來賓邀請暱稱同樣也叫「小豬」的黃沐妍,難得與羅志祥「雙豬同台」,但身為大前輩的羅志祥則當著她的面前,開玩笑表示演藝圈只能有一個小豬!但說歸說,在遊戲進行時,他則貼心地指點黃沐妍致勝秘訣,此舉引來現場尖叫聲,羅志祥趕緊澄清:「我是在教她啊!打撞球和高爾夫球都是這樣教的啊~」但愷樂則絲毫不給老闆面子,補了一槍:「報警啦!叫警察抓他!」

愷樂身為羅志祥旗下藝人,因為敬畏老闆,玩遊戲時不敢大膽攻擊,羅志祥發現這個狀況,大器的對愷樂說:「戰場上沒有分職場高低,我們都是一樣的!」讓她有如吃了定心丸,準備大展身手,羅志祥隨即補充:「但是妳準備要發新專輯了…我要幫妳收歌、想之後的宣傳規劃…很累的!」愷樂只好苦笑:「那我還是攻擊別人好了…」,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2月24日、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