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同學誤闖異度空間驚變性 郭彥均百思不得其解

同學誤闖異度空間驚變性 郭彥均百思不得其解


發佈日期:2018-08-15

日前八大綜合台「同學!搞什麼鬼」討論異度空間話題,郭彥均分享大學同學的親身經歷,曾到過異度空間後,性向立刻大轉變。身為田徑隊的郭彥均表示,同學都相當陽剛,卻有一位來自泰國華僑的同學,平時會畫眼線、塗口紅、帶耳環,行為舉止有別於一般男同學,這位男同學和郭彥均坦言年幼時曾誤闖異度空間,回來後性向轉變,人生也變了,令郭彥均相當不解。

男同學和郭彥均談起年幼時會在茶園玩捉迷藏,某天在茶園玩著竟跑到一處充滿女生的地方,宛如與世隔絕的桃花源,自己也化身為女生,被那邊的婆媽、姐姐們擦眼影、塗口紅、鑽耳洞,原本以為只玩一天,到家才發現已經過了一星期,回來後竟也學起女生的打扮,性向突然間大轉變,甚至會懷念在茶園遊玩,相當不可思議。節目中,靈學專家賴紳洲解釋,那位男同學可能真的有進到神秘空間,抑或受到精神創傷的影響,所產生性向的扭轉。

來賓米恩綺在節目中分享表哥險象環生,最後卻離奇往生的故事。米恩綺的表哥因工作需要前往山裡挖隧道,某次挖隧道不巧碰上山壁崩塌,慘遭大落石擊中,同行人已罹難,表哥卻只受輕微外傷,住院幾天就回家,而在事後,表哥只要到半夜就會跑出去,感覺到有人在找他,家人也會追出去找,直到某次半夜又跑出去,家人一樣跑出去找,這次找回的卻是一具屍體,令全場來賓聽得目瞪口呆。更多節目精彩內容,請鎖定8月15日(三)晚間9點,八大綜合台「同學!搞什麼鬼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