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兄弟同台 邱勝翊秀舞技遭弟弟邱宇辰狠批

兄弟同台 邱勝翊秀舞技遭弟弟邱宇辰狠批


發佈日期:2017-12-11

邱宇辰爆料哥哥真面目 :「什麼都不會!」

邱勝翊重拾歌手身分發行個人EP,日前到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宣傳新作品,載歌載舞,贏得全場尖叫喝采,但他卻大嘆:「近期都在拍戲,已經五年沒有邊唱邊跳,真的會累耶!」並透露剛開始練新歌的舞蹈時,曾特地拍影片跟弟弟邱宇辰分享,沒想到卻被他狠批:「你在跳什麼東西啊?」幸好在邱勝翊不斷練習,以及舞蹈老師的耐心指導之下,終將帥氣的唱跳表演呈現在粉絲面前。

邱宇辰頻頻在節目中揭露哥哥邱勝翊私下的真面目,甚至爆料:「他什麼都不會,想吃牛排時,就只會一直催我趕快去煎給他吃!」隨後在邱勝翊和粉絲同樂,大玩「瘋狂黑白猜」時,邱宇辰又猛虧哥哥:「你要把平常在家打電動激動的樣子表現出來,才夠瘋狂啊!」話一說完,兩人立刻將在家中投入電玩的激動情景搬上台面,不顧形象的廝殺猜拳,讓一旁的愷樂、Masha、Wish笑翻,直呼要把邱宇辰換下場,趕快結束他們兄弟互鬥。

因邱勝翊和邱宇辰以前同是偶像團體「JPM」的成員,當被問到團體中誰最不紅時?兩人竟發揮超強默契,異口同聲秒答:「小杰!」,兄弟檔一聽到彼此的答案,瞬間笑開懷,但邱勝翊隨後也趕緊解釋:「因為小杰不在場,所以才講他啦!」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1日(週一)、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