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浩子企圖甩開阿翔 力邀羅志祥另組「浩角『祥』起」!?

浩子企圖甩開阿翔 力邀羅志祥另組「浩角『祥』起」!?


發佈日期:2018-09-25

與跆拳國手對決 緊張畫面因主持人一句話歪樓

「浩角翔起」日前到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錄影宣傳新節目「綜藝新時代」,兩人因為長時間一起工作,舞台上表演默契絕佳,合作無間,私下則是互給對方空間,不常聯絡,共同的好友愷樂開玩笑透露,「浩角翔起」兩人平常相處就像陌生人,羅志祥忍不住詢問:「怎麼沒有想換搭檔?」浩子一聽竟秒回:「因為合約簽太長!」甚至靈機一動,火速萌生和阿翔拆夥,另邀羅志祥組成新團體的念頭,笑說:「這樣也是『浩角祥起』啊!」一旁的阿翔見狀即刻反擊:「那我就找姚元浩!」雙方你來我往,逗樂現場眾人。

「浩角翔起」合體主持的「綜藝新時代」即將在八大與民視頻道播出,兩人帶來一段新節目中的精采片段。當中,浩子冒著受傷的危險,與跆拳道國手朱木炎正面對決的畫面出現時,羅志祥卻關注浩子和朱木炎竟有幾分相似,笑稱有兄弟臉?!原本要讓全場感動的緊張片段,因這句話一出瞬間歪樓,令全場笑翻!

為符合浩子和阿翔在即將上檔的節目「綜藝新時代」中挑戰不可能的精神,「娛樂百分百」製作單位特別嚴選非常困難的幾道遊戲考驗他們,只見浩子、阿翔雖然嘴上直呼關卡太難,不可能挑戰成功,但無論是單手斷筷、或是頭頂飛標…等難題,都仍是全心投入,拼勁十足!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28日(週五)、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。「綜藝新時代」自28日起,每週五晚間十點十五分在民視頻道,每週六晚間八點在八大綜合台播出,敬請鎖定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