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瑪靡改當魔術師 變魔術全靠一隻假蟑螂

瑪靡改當魔術師 變魔術全靠一隻假蟑螂


發佈日期:2016-10-27

八大綜合台「世界正美麗」日前到澳門要尋找招財大法,其中還拜訪好萊塢電影「出神入化2」中真實存在的魔術店,主持人瑪靡難忍技癢,立刻現場討教魔術招數現學現賣,沒料到意外變出三張撲克牌,讓手上的牌全露陷,惹來在場所有人笑翻。為了雪恥,瑪靡要求重來一遍,並撿起地上的假蟑螂,壓在撲克牌上加持,沒想到一舉成功,讓她興奮大叫:「假蟑螂有魔力耶!」。

此行中,瑪靡不只到澳門的巴黎鐵塔上一覽最美的夜景,也到飯店品嚐創意粵菜,進到飯店氣派優雅VIP室,讓她不得不拘謹了起來,看著眼前肥美鮮蝦,竟開始煩惱如何優雅地品嚐它。此外,瑪靡找到當地瘋狂的廚師,用各種新奇的方式上菜,當她看到廚師拿著電鑽把大波蘿麵包開洞,一臉驚訝不可置信、但還是自告奮勇要求一試,只是不熟練的姿勢讓一旁的師傅直冒汗,連忙拿出手帕擦汗。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0月26日(三)晚間10點,八大綜合台「世界正美麗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