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納豆主持「搞鬼」節目 好友阿Ken送粽子卻意圖篡位

納豆主持「搞鬼」節目 好友阿Ken送粽子卻意圖篡位


發佈日期:2017-06-07

方宥心曾說錯話招惹「好兄弟」宣傳期發燒、一度唱不出來

納豆、舒子晨主持八大綜合台全新節目「同學!搞什麼鬼」,找來好友阿Ken當節目嘉賓,阿Ken送上含有「包中」意涵的粽子;八大「最美的歌」主持人方宥心也以八大學姊的身分來為節目送上祝福,並皆接受八大「娛樂百分百」的直擊訪問。

納豆與阿Ken兩人交情好,納豆主持新節目,阿Ken送上一串粽子:「希望觀眾就像粽子一樣,一串串越來越多~」讓納豆聽得正感動,阿Ken立刻開玩笑說:「把收視做高一點,我再來接節目比較好接!」意圖取代納豆,笑翻現場。

方宥心主持八大「最美的歌」,比納豆更早加入八大主持群行列,謙虛表示來當節目嘉賓,也是來「見習」主持,不料,卻遭阿Ken開玩笑勒索「繳學費」,一旁的納豆則忍不住笑虧阿Ken:「你拍電影是有多缺錢啦?!」

這集節目主題聊旅遊時的靈異經驗,方宥心分享曾經有疑似說錯話、惹惱「好兄弟」而發高燒,還一度唱不出聲音,讓大家很擔心。她說,當時正為唱片宣傳期,入住到「不乾淨」的飯店房間,晚上與工作人員一起洗澡,她卻看到泡澡的工作人員背後有抓痕,但工作人員卻以為她在開玩笑,因此,方宥心隨口一句:「不然,是『鬼』抓的喔~」,認為就是這句無心的話招來不幸,方宥心一行人特別回去該飯店,證實多年前曾發生情殺案件,而其中一名女生的屍體正是在浴缸裡,聽完這段故事,立刻讓現場雞皮疙瘩掉滿地。更多精彩節目內容,請鎖定6月7日(三)晚間9點,八大綜合台「同學!搞什麼鬼」。「娛樂百分百」直擊訪問內容,將於6月7日晚間6點播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