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「極限挑戰3」羅志祥前往佛山 拜師獲取「金鐘罩」

「極限挑戰3」羅志祥前往佛山 拜師獲取「金鐘罩」


發佈日期:2018-03-17

不敵張藝興蛤蟆功 羅志祥攻心計顧面子

「極限挑戰3」將自本週日(18日)起在八大綜合台播出,被封為「極限男人幫」的羅志祥、張藝興、孫紅雷、黃渤、黃磊、王迅等人,延續節目精神繼續互攻心計、鬥智拚勇。羅志祥在其中一集節目裡,因取得「金鐘罩」信心滿滿,與在水中憋氣練蛤蟆功的張藝興一較高下,沒想到PK之後竟敗陣,被迫交出秘笈的羅志祥,為顧面子忍不住丟了一句話,叮嚀對手:「你別跟人家說『金鐘罩』很爛喔!」瞬間笑翻眾人。

六位大咖影劇明星,一參與節目挑戰任務皆宛如情報員上身,經過前兩季的洗禮,練就只要抵達現場就會先四處確認觀察、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的本領。「極限挑戰3」一開始的殘酷考驗,即是安排眾人舊地重遊,回到當初製播第一季的起點,讓成員們互相投票選出最玩不出花樣的人,並從節目中消失的殘酷大抉擇。

此外,在後面的集數中,特別來賓王大陸受邀和「極限男人幫」一起到武林之鄉「佛山」拜師學藝,獲取武林秘笈。為求符合習武之人需早起練功的生活作息,製作單位精心特製一連串的叫床機關,像是崩塌的床、從天花板倒水等各式驚人「鬧鐘」來喚醒來賓。其中的大絕招,故意安排張藝興要聞雞起「武」,工作人員特別放了兩隻活生生的雞到他的房內,讓一向害怕尖嘴動物的張藝興,嚇得奪門而出!急奔投靠隊友,驚呼:「玩得太狠了啦!」 在本季節目中,林志玲、曾志偉、林更新也將擔任嘉賓,一起參與遊戲,更多精彩的節目內容,敬請鎖定3月18日起、每週日晚間八點半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極限挑戰3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