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「我的男孩」張軒睿頂高溫拍戲 汗流夾背面對校花温貞菱成「融化寶寶」

「我的男孩」張軒睿頂高溫拍戲 汗流夾背面對校花温貞菱成「融化寶寶」


發佈日期:2017-06-23

八大電視「我的男孩」男主角張軒睿跟飾演校花的温貞菱,今天(22日)頂著36度高溫豔陽下拍戲,由於在西門町天橋上取景,四週沒有遮避物,等導演一喊卡,工作人員趕緊遞上大陽傘給張軒睿,溫貞菱左右兩手拿著小風扇降溫。只見張軒睿汗流夾背,戲服溼了一大片,身旁的經紀人透露:「他有『融化寶寶』封號啊,太會流汗了!」温貞菱笑說,一起對戲時,看到張軒睿臉上的汗水一直滴下來,不知該不該幫他擦。

張軒睿,有令人羨慕曬不黑的白肉底,即便如此還是會擦防曬怕曬傷,但因為膚色關係拍戲時粉底反而都要選深一號,才不會和對戲的演員色差太多。温貞菱不怕曬,唯一苦惱的是天氣熱,連續幾天流汗的話,會引發汗腺炎、過敏,自己就會特別注意保持涼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