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林心如全身起紅疹 手部特寫鏡頭暫停拍

林心如全身起紅疹 手部特寫鏡頭暫停拍


發佈日期:2017-08-08

Melody友情客串 向好友預約學做菜

林心如近期投入八大電視「我的男孩」拍攝工作,最近身體及四肢卻突發性長滿紅疹,剛開始誤以為是過敏,過了一個星期去看醫生,檢查後才知是一種皮疹叫「玫瑰糠疹」。林心如表示,目前身體疹子消了,現在是發在手跟腳,還好戲服是長袖可以遮住,「慶幸沒有長在臉上,但手部特寫鏡頭暫時先不能拍。」

「玫瑰糠疹」纏身近兩週,林心如說,一開始長在肚子上,因為最近天氣高溫炎熱,拍戲時穿牛仔褲又別上mic很燙,很容易發癢。醫生說要六到八週才會好,不用吃藥也不用擦藥,疹子狀況已開始出現脫皮,現在只要勤擦乳液、加強保濕。

「我的男孩」開拍兩個月,身兼製作人的林心如,找來圈內好友Melody友情客串。「非常謝謝Melody在首集中客串,她剛從美國回來,還在調時差。」Melody覺得角色戲份剛剛好,不用太費力氣,林心如搭腔:「對啊演妳自己,一位不會做家事的女明星。」Melody替自己辯解,「這次去美國我都洗碗、洗衣服、吸地,尤其吸塵蟎我最會了!」林心如則開玩笑稱自己會用滾輪吸塵蟎,但對於料理,她自認要和Melody多學習。當中,品嚐過一道磨菇菜,嗆辣夠味、讓她念念不忘,想學起來擺在冰箱裡,隨時當下酒菜。「我的男孩」預計今年12月上檔,台視、八大電視首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