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IU李知恩替冤魂帥氣報仇 打中台灣熟女支持收視破1

IU李知恩替冤魂帥氣報仇 打中台灣熟女支持收視破1


發佈日期:2019-12-18

「張滿月」IG吸90萬粉絲熱情追蹤 IU不捨關掉帳號

八大戲劇台「德魯納酒店」上週五(13日)頻道首播,收視開出紅盤,尤其25至49歲的女性觀眾平均收視達0.80。最高收視落點則在當集中,有一幕IU李知恩飾演的「張滿月」為替冤魂報仇,帶著長槍走進頒獎會場,帥氣斃了市長「朴奎皓」。女性觀眾25至49歲女性觀眾,收視直衝1.14,劇情不僅深獲粉絲們喜愛,連「德魯納酒店」的製作人都以「漂亮」,來稱讚IU這次詮釋的角色。

日前,TvN製播年度戲劇節目回顧,當中「德魯納酒店」男女主角都參加出席,分享拍攝過程趣事。呂珍九提及有場他們在年糕店吃東西的戲,把IU逗得哈哈大笑其實是即興演出。

 因為鏡頭上要表現出兩人開心互動,IU就對呂珍九說:「你隨便講什麼讓我笑就好了。」於是呂珍九就講了一句「我要吃的比妳快!連妳戴的白色耳環我也要吃掉!」IU忍不住笑噴,由於「笑」果自然,導演直接收進正式畫面裡面播出。

另外,在拍攝期間,IU也替角色「張滿月」開創IG帳號,竟吸引90萬粉絲追蹤,不僅按讚還私訊「張滿月」,由於訊息太多,曾讓IU一度覺得很累很辛苦,但想到如果登出帳號,對喜愛的粉絲們會感到非常可惜,因此到目前為止,仍保留「張滿月」的帳號,讓大家隨時回憶追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