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只許外人說他幸福肥 趙正平被老婆批胖:一巴掌呼下去…

只許外人說他幸福肥 趙正平被老婆批胖:一巴掌呼下去…


發佈日期:2017-01-11

Vikcy聽到「不白目」關鍵字樂開懷

八大綜合台「WTO姐妹會」討論台灣人面對被討好與批評的反應態度,來賓趙正平即舉自己的例子,表示「聽到什會話會覺得開心?」他瀟灑地說:「講我帥啦、瘦啦,都是其次…」正確答案其實是「你看起來很幸福!」但此話一出,立刻被主持人謝哲青開玩笑指出,這句話其實另有涵義,意思是說他「變胖」!沒想到趙正平不否認還附和:「結婚嘛,就是會『幸福肥』~」聽來非常享受婚後生活,不在乎身材走樣,不過若是從老婆口中說他胖呢?趙正平隨即開玩笑說:「一巴掌呼下去!」笑翻現場人員。

現場還邀請到屈中恆老婆Vicky,她則表示被誇讚「最近比較不白目」會覺得開心,不過僅限「熟悉」的朋友,而史丹利遊歷各國經驗豐富,如果外國人表明「知道台灣」就會覺得很感動。節目中來自各國的新住民們,也紛紛祭出許多能討好台灣人的花招,包括:講台語、跟台灣人說「我愛台灣」、誇台灣人長的像日本人、酒量好…等,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1月11日(三)晚間11點,八大綜合台「WTO姐妹會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