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受「藍海」影響 「師任堂」改26日上檔先連播2集

受「藍海」影響 「師任堂」改26日上檔先連播2集


發佈日期:2016-12-30

宋承憲愛著李英愛… 竟讓寶貝兒子大吃飛醋

原訂明年1月25日上檔的韓劇「師任堂」,因「藍色海洋的傳說」將企劃特別節目,因此完結篇會順延一天播出,連帶影響接檔戲「師任堂」的首播日。經韓方確認,「師任堂」確定將改為26日上檔、並一次連播2集,八大戲劇台亦同步配合改播時間,並安排從晚間9點即開始首播,滿足影迷們期待已久的心。

師任堂」距離首播時間已不到1個月,精采宣傳短片及劇照也陸續釋出,最新的一張視覺圖是李英愛古今與現代影像同框畫面,製作單位表示,這設計的含意是描寫女主角腦海中的影像,點出李英愛在戲裡前世今生的糾葛故事。而粉絲關注男女主角在劇中的感情戲發展,雖然還不能透露太多細節,但戲外卻發生一段有趣的幕後花絮。李英愛獨家像八大電視談及與宋承憲合作時,老公帶著寶貝兒女到現場探班,看到男主角時,老公竟開玩笑地向兒子介紹:「他是愛你媽媽的男人…」令兒子當場生氣、火大,還吃醋,一想到這片段,至今還是讓李英愛覺得非常好笑。

另外,因應順延上檔時間,「師任堂」首映發佈會將於韓國時間1月24日舉行,李英愛藉此也向長期支持、熱愛她的台灣影迷表達感謝。她說,從2001年因「火花」來到台灣,感受到影迷們熱情的迴響,接著「大長今」再度來訪,影迷們的關愛始終沒有改變,讓她非常難以忘懷,希望這次睽違13年的電視劇作品,能讓觀眾影迷們喜愛,並希望有機會再度登上寶島台灣。

「師任堂」於八大戲劇台1月26日晚間9點全球首播,並配合韓國一次播出1、2集,從第3集(2/1)開始,八大將調整回晚間10點、每週三、四首輪播出,台灣愛奇藝同步上線推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