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凌晨四點上工恍神 王少偉看日出變夕陽

凌晨四點上工恍神 王少偉看日出變夕陽


發佈日期:2018-08-21

搞笑變身「金剛」 遭虧該轉行?!

王少偉為了一探封閉七年的秘境日出美景,凌晨四點就隨八大綜合台「台灣第一等」團隊,前往基隆的阿拉寶灣拍攝外景,當他看到天色變換,日光打在海面上的優美景色出現時,直呼能目睹這般風景,即使要早起,也非常值得!然而大概因為睡眠不足,王少偉竟一度把「日出」說成「夕陽」,若不是有工作人員在一旁糾正提醒,他還渾然沒察覺到自己說錯,甚至還擺出無辜臉自清:「我哪有說夕陽?」,直到透過錄影畫面得知自己不小心口誤,才滿臉尷尬羞紅了臉,笑翻眾人。

位在基隆的阿拉寶灣秘境,因2011年遭到颱風大雨的侵蝕,導致岩壁會有落石崩落而封閉,於今年8月才重新開放參觀,「台灣第一等」搶頭香,成為第一個進入秘境採訪拍攝的電視節目。

王少偉表示外景節目,常為取得最完美的畫面,所以會避開人潮、配合天候而提早拍攝,他因對此已有心理準備,並不會覺得早起工作是件苦差事,但王少偉也透露曾因睡過頭而遲到的難忘經驗,「大概十年前,有一次要搭飛機去工作,結果因為太晚起床,心急趕著去搭飛機的途中,不小心和路上的車輛發生擦撞,幸好雙方都沒有受傷。」由於當時還需等交通警察到場處理,所以又花了更多時間,讓王少偉除了大嘆:「欲速則不達!」之外,日後也更加自律嚴謹。

▲王少偉模仿金剛的表情

而王少偉在這趟探訪秘境的外景中,除了將日出美景盡收眼底之外,還看到許多經過萬年海水和風化侵蝕的奇岩怪石,逗趣的他看到外形像金剛的「金剛岩」,還忍不住技癢大秀模仿功夫,型男瞬間變身金剛,唯妙唯肖的演出,逗得同行的導覽員笑說王少偉應該轉行來當秘境的管理員才對!本集精采內容,敬請鎖定21日(二)晚間10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台灣第一等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