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「傅瓔CP」跨海合體訪台 許凱展笑顏謝粉絲 透露最想嚐小吃

「傅瓔CP」跨海合體訪台 許凱展笑顏謝粉絲 透露最想嚐小吃


發佈日期:2018-11-02

人氣高漲、工作行程滿檔的「傅瓔CP」吳謹言、許凱,今(31日)上午各別從上海及杭州出發,抵達松山和桃園機場,跨海來台為八大第1台即將隆重推出的強檔戲劇「延禧攻略」宣傳造勢。雖未刻意公開航班資訊,但兩人分別在機場看到數十位耐心等候,只為近距離一睹偶像風采的死忠粉絲,讓吳謹言和首度訪台的許凱十分感動。

第一次來台的許凱表示心情非常開心,更特別感謝大家支持「延禧攻略」。尤其當聽到粉絲熱情呼喊,許凱也投以親切笑容回應,並在民眾層層簇擁中停下腳步,大方送上親筆簽名,也透露一直耳聞台北美食很知名,期待品嚐夜市小吃。吳謹言看到守侯媒體及粉絲,表示特别激動,不知道要說什麼了,特別感謝大家的熱情。
「延禧攻略」將於11月5日(一)起,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八大第1台播出,敬請準時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