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極限男人幫重回三國 羅志祥慘遭被滅國

極限男人幫重回三國 羅志祥慘遭被滅國


發佈日期:2016-12-03

自作聰明掛免戰金牌 竟被導演組:「隨地撿的,照打!」

羅志祥在八大「極限挑戰2」中與小鮮肉張藝興結為隊友,兩人顏值高也是個美麗的錯誤,在第2集特別企劃的三國爭霸戰,大陸喜劇演員宋小寶就不敢加入、寧願選擇外貌讓他舒服沒壓力的黃渤隊。他指著羅志祥、張藝興說:「跟他們站在一起我像個武大郎,他們顏值比女人還女人!」而身為「魏國」的君主羅志祥,遊戲過程中誤判加上疏忽,不是捏錯敵國汽球就是身上的汽球被扯爆,因此慘遭被滅國三次,讓隊友張藝興及薛之謙關進柵欄三進三出,連他們都忍不住哀嚎:「居然只玩了遊戲5分鐘!」

本週播出的節目遊戲開頭,羅志祥與敵隊黃渤有志一同,都想找到歷史上描敘身長八尺、武功高強的「關羽」來加入自己的隊伍,但被黃渤、孫紅雷搶先一步尋覓到目標。只是扮演「關雲長」的宋小寶被黃渤笑稱是身形矮小的「關雲短」。羅志祥與張藝興只能眼睜睜看著目標被帶走,宋小寶對兩位帥哥感到抱歉,羅志祥則開玩笑地撂起狠話:「取消好友關注啦。」

這次進行的三國遊戲,規則不僅要猜測敵國的君主是誰、同時要捏破對方身上的汽球,但過程中羅志祥心急又大意,脫累到隊友被關進柵欄裡等待救援。羅志祥也靠機智一再取得重生機會,並帶著隊友重返戰場。來到最終的PK八卦陣,羅志祥興致昂然地帶著一大串汽球現身,還掛了一個「免戰」金牌,自以為可以逃過一劫,此時現場導演組居然用大聲公廣播說:「免戰牌沒有用,可以打,是他隨地撿的!」語畢,笑翻全場,頓時讓羅志祥出糗到無地自容。本集精采內容於八大綜合台「極限挑戰2」4日晚間7點播出,敬請鎖定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