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SpeXial執 床咚師姐曾沛慈 男上女下令人臉紅心跳

SpeXial執 床咚師姐曾沛慈 男上女下令人臉紅心跳


發佈日期:2016-08-01

小鮮肉緊張竟意外加碼演出吻戲?遭導演虧自肥!

八大綜合台「終極一班4」不只KUSO搞笑的劇情內容深受觀眾喜愛,劇中女主角曾沛慈的感情線發展也另終極迷期待,今(1日)晚8點30分播出的劇情裡,SpeXial執從窗戶爬進曾沛慈的臥房,竟一個不小心與剛洗完澡的曾沛慈兩人跌躺在床上,呈現男上女下的曖昧姿勢,令人看了臉紅心跳。

▲趙志偉和曾沛慈在劇中有令人害羞的「床咚」戲。

首次演出台灣偶像劇的執,第一次就跟「終極女神」曾沛慈有許多親密對手戲,一舉一動都難掩緊張的心情,這場兩人意外跌躺在床上的橋段,執不只把台詞中的「登徒子」講成「司徒登」,更在排練撲倒動作時,一個不小心嘴角撞到了曾沛慈的額頭,意外的一親芳澤。這樣的意外插曲,馬上被導演猛虧笑說:「吼~~太明顯了!都錄到了!故意的。」只見執害羞的摸著嘴唇到說不出話來,曾沛慈見狀倒是貼心地跳出緩頰:「其實是他吃虧啦!」解釋這是小鮮肉執的第一部戲,應該是跟比她身材火辣的女生有親密戲才對,師姐即時解危成功化解尷尬,也讓人看見SpeXial執羞澀的另一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