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偉晉入伍前揣摩當女人 搞笑是花木蘭從軍

偉晉入伍前揣摩當女人 搞笑是花木蘭從軍


發佈日期:2018-05-05

風田竟遭爆料私下邀池端玲名約會!?

曾少宗、池端玲名為新戲「台妹向前衝」到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宣傳。偉晉和嘻小瓜聯手表演魅力四射的「台妹舞」迎接來賓。兩人竭盡所能,賣力扭腰擺臀、狂曬M字腿,嬌媚的身段讓擅長跳舞的愷樂讚不絕口,尤其當她看到今年將入伍的偉晉,模仿女人的眼神和小動作,忍不住詢問:「你不是要去當兵了?」,沒想到偉晉妙回:「我花木蘭啊!」超有哽的臨場反應,把愷樂逗得笑開懷。

偉晉事後透露,對他而言要做出女性化的行為舉止,需要有道具輔佐才好發揮,所以當得知節目安排他演出此一角色時,就立刻請工作人員幫他找一對充滿女人味的耳環,而偉晉的確一戴上耳環就切換成搞笑的女性模式,他也笑說把自己想像成嘻小瓜或小賴,就可以很自然的表現出女生的姿態。

風田則是在節目中被爆料曾私下約來賓池端玲名出去玩,引起全場騷動。風田坦承的確有約池端玲名去喝酒過,並解釋是因為雙方都是在台灣工作的日本人,基於兩人都是離開家鄉,來異國打拚,所以才會邀她出來,互相鼓勵打氣啦!然而當愷樂問池端玲名:「風田ok嗎?是妳喜歡的型嗎?」女方竟然秒回:「不ok!」讓風田瞬間尷尬,一臉鐵青,笑翻眾人。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5日(週六)、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