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宋承憲鬍子處女秀耗費90分鐘搞定 透露角色因一幅畫而產生

宋承憲鬍子處女秀耗費90分鐘搞定 透露角色因一幅畫而產生


發佈日期:2017-01-26

李英愛謙虛自認 亞洲女粉絲期待不是看到她是為了宋承憲

八大戲劇台「師任堂」26日晚間9點全球首播開始倒數,劇中李英愛穿梭古今追尋圖畫真跡外,她與朝鮮時代宋承憲的愛情故事,同時也讓粉絲們引頸期盼。宋承憲雖然不是第一次演出古裝劇,但卻是首度嘗試鬍子造型。「我自己刮鬍子只要10分鐘就解決了,但黏假鬍子上去卻要花一個半鐘頭,真的蠻辛苦的。」宋承憲表示,剛開始還不太習慣,但愈來愈熟悉適應,而且也為了給自己有全新的形象,想到這就覺得還不錯。

和宋承憲首度螢幕合作,李英愛忍不住稱讚「師任堂」裡的宋承憲很帥,還謙虛認為:「亞洲女粉絲期待看到的應該不是我,是宋承憲吧。」談到她飾演的「申師任堂」和宋承憲「李謙」的羅曼史,表示雖然是虛構的愛情故事,但她也覺得愛情線很吸引人,而且他們在這部份做了很多研究討論。

「師任堂」是韓國歷史上著名的女畫家、文人及賢妻良母典範,「李謙」則是被塑造出來的人物,宋承憲透露,當初會有這個角色,是導演因為看到一幅畫,畫中都是西洋人,但其中卻有一位穿著韓服的朝鮮人,因而發想創造了這個角色。也因此他在詮釋「李謙」表演上,會有較多的發揮性,比較沒有侷限。

李英愛在詮釋「師任堂」時,表示希望能表達出是一個積極正面的女生形象,就跟「大長今」一樣,她說,兩個歷史人物雖然形象相似,但那時她演出「大長今」因為還是未婚,也沒有小孩,現在她已是妻子及母親,表演上也就更貼近角色,表演範圍更加寬廣。八大戲劇台26日(四)晚間9點首播,與韓國同步連播1,2集。台灣愛奇藝同步網路獨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