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胡宇威自爆曾因泛舟差點溺水 為八大「親愛的亞當」克服深潛恐懼

胡宇威自爆曾因泛舟差點溺水 為八大「親愛的亞當」克服深潛恐懼


發佈日期:2021-04-06

曾沛慈生性害羞 和胡宇威拍吻戲心跳噗通

八大電視2021推出最新原創戲劇「親愛的亞當」,是首部以「基因編輯工程」為主題的類型劇,劇情探討「基因編輯是一種愛?還是一種罪?」今(6日)特別選在具有醫療科技感的地點,舉行卡司發布會,由導演廖士涵領軍,率主要演員胡宇威、曾沛慈、孫可芳、吳岳擎同台造勢,為新戲宣傳。廖士涵導演談及接下來劇中會有潛水橋段,將透過不一樣的視覺效果,帶領演員進入海底世界,曾經體驗過深潛,卻經歷極度不安的胡宇威直呼緊張!胡宇威說,他就讀大學時曾因泛舟差點溺水,所以對於即將拍攝的潛水戲很緊張,然而儘管內心對潛水畏懼,但他仍勇於接受挑戰,並透露希望能藉由這次拍戲的機會,克服恐懼。

八大電視最新原創戲劇「親愛的亞當」由作品橫跨電影、電視,電影票房破億的知名導演廖士涵執導,談到為何會想挑戰「基因編輯」這個題材,廖士涵表示:「因為我一直覺得人類平等、不平等,是需要被討論的。」當初接到這部戲時,先被這個題材吸引,加上劇本也著墨許多親情的部分,「我們希望拋出一些問題,讓觀眾去思考,我覺得這是『親愛的亞當』給我最大的震撼和感動。」因為題材是關於基因編輯的微類型劇,所以拍攝手法上也運用了VR、動畫和特效。

在「親愛的亞當」飾演經過完美基因編輯的胡宇威透露,以前曾未做足訓練就被教練拉去深潛,「潛得越深,視線越暗,到海底的時候,開始覺得呼吸有點無法控制,從此之後就對深潛有點恐懼。」胡宇威笑說目前潛水用的防寒衣已經準備好了,「我沒想到真的好緊喔!穿進去的時候是一種困擾,脫的時候會覺得差點窒息,感覺像脫不掉」穿著緊到不行的防寒衣,讓胡宇威笑說當下覺得自己像隻海狗,他形容那件防寒衣是兩件式,下半部還有一條像丁字褲的帶子,讓一旁有過深潛經驗的曾沛慈忍不住開玩笑說:「你是愚人節的時候去練習嗎?不是穿連身的防寒衣嗎?」引來胡宇威滿臉疑惑反問:「我也是第一次遇到,想說這是在弄我嗎?!」笑翻全場。

曾沛慈在「親愛的亞當」化身擁有生技博士和醫生雙重身份的學霸,她透露詮釋這個角色的訣竅之一就是不要說太多廢話,也練習減少語助詞。曾沛慈和胡宇威相隔12年後再度合作,兩人在劇中的感情發展,讓眾人關注,聊起戲裡的吻戲,曾沛慈笑說「親愛的亞當」是我拍過吻戲次數最多的一部,「我生性害羞,我連私下都不會想在外面牽手。」透露與胡宇威吻戲拍完當下,感覺到自己的心跳真的是噗通噗通!

曾沛慈透露如果真的可以編輯基因,會希望身高矮一點,這段真心話卻意外戳到號稱160公分的孫可芳痛處,但曾沛慈揭露其實最會開孫可芳玩笑的是吳岳擎,笑揭吳岳擎常會假裝沒看到嬌小的孫可芳,故意搞笑問:「可芳在哪裡啊?」逗樂眾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