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「90後的我們」陳天仁想念男主角的口音

「90後的我們」陳天仁想念男主角的口音


發佈日期:2019-06-12

新進演員感恩給機會 爆哭淚灑殺青酒

八大綜合台「90後的我們」日前舉辦殺青酒,主要演員陳信維、陳天仁、簡劭峰及莊迦漢,為首次擔綱的戲劇作品發表感想,紛紛答謝劇組耐心指導,出槌時也沒被挨罵,心思最為敏感的簡劭峰,更是邊說邊激動地爆哭淚灑現場。

還包括劇中客串的葛蕾、風田、林靖軒等,當天都特別抽出時間,出席溫馨的殺青酒宴。女主角陳天仁感性地透露,戲殺青後,她很懷念每個人演戲的樣子,隨即抖出想念起男主角陳信維的口音,比如台詞講到「有一『添』(天)…」另外,和簡劭峰對戲時,對方一避開鏡頭,能立刻瞇眼秒睡,畫面難忘,「我當下要忍住憋笑,超痛苦的。」

陳信維說,以新的演員身份能第一次接觸到這麼多他很珍惜,像拍戲現場學到怎麼找燈光、找鏡頭、怎麼背台詞,不管是經驗或者教訓,都是寶貴的經驗值。陳天仁也是首次擔任戲份這麼重的角色,表示,遇到劇中前輩指點學習經驗,成長超級多。從未有過演藝經驗的簡劭峰,坦言初期不清楚工作環境,會有出槌,劇組都很有耐性解決,也沒有罵他們,讓他們非常感恩,同樣是戲劇菜鳥的莊迦漢,也表示以後可能很難遇到這麼有愛的劇組。

陳天仁說,最早先拍攝殺青戲時,她和葛蕾的對戲是最後一場,提前殺青的陳信維等人都留在現場陪大家,但因為她自己不敢面對這種離別場面,「當時我趕快把東西收一收先走了,所以又成了『收工王』害羞先落跑。」因此,殺青酒再度面對合作夥伴,有點奇怪的感覺,非常想哭。

「90後的我們」每週一至五、晚間9點在八大綜合台播出,敬請鎖定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