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王少偉為生子保命 備防護罩防叮竟被達人吐槽

王少偉為生子保命 備防護罩防叮竟被達人吐槽


發佈日期:2017-03-07

制伏鱷魚初體驗 養殖達人大讚:「有少偉真好!」

八大綜合台「台灣第一等」日前出發到台中,拍攝稀有的毒黃蜂,歷經先前幾次嚴峻外景的洗禮,主持人王少偉這次特別自備捕蜂衣,全副武裝以迎接捕捉蜂的考驗,沒想到被隨行的生態達人打槍吐槽,還告誡他帶捕蜂衣是自找麻煩!但王少偉仍堅持一定要隨身帶著,不惜吐露心聲:「我還沒有結婚生子,不能被毒黃蜂叮嘛!」直到外景團隊抵達目的地大甲溪時,王少偉才了解達人勸他不要帶捕蜂衣的用心良苦,因為毒黃蜂並非是指螫人的蜜蜂,本尊其實是生在溪中、帶有劇毒的保育魚類「台灣鮰」,當下讓王少偉學到新知識。

完成找尋毒黃蜂蹤跡的任務後,王少偉再度南下探訪全台最大的鱷魚養殖場,除了與咬合力高達250磅的鱷魚進行一場人鱷拔河之外,還挑戰制伏鱷魚、幫牠搬家,過程中,因為要避免傷害鱷魚,又得小心提防牠獸性大發,驚險不斷,自稱地表最強男人的王少偉都不禁直說:「是場難以忘懷的珍貴體驗。」在與眾人同心協力,一起完成艱鉅的鱷魚搬家計畫,也令參與拍攝的養殖達人印象深刻,頻頻表示感謝,大讚:「有少偉真好!」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7日(二)晚間10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台灣第一等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