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玖壹壹合體羅志祥飆歌 愷樂肖想邀歌走台客風

玖壹壹合體羅志祥飆歌 愷樂肖想邀歌走台客風


發佈日期:2018-08-03

台客天團玖壹壹新單曲「我跟你卡好」邀來「亞洲舞王」羅志祥跨刀獻聲並擔任MV編劇,還友情演出最帥保全,日前首度在「娛樂百分百」合體並獻唱新歌,搭配逗趣舞蹈笑翻全場。愷樂聽到羅志祥與玖壹壹的合唱表演,羨幕不已,當場向玖壹壹邀歌,直說:「一直好想唱台語歌唷!」,她坦言很想嘗試台客風格,團員之一的洋蔥立刻答應,還爽快表示:「明天開始做!」,但羅志祥卻虧他:「也太有效率了吧!你快遞唷!」並提醒洋蔥要說到做到,還指著自己向他再三確認:「她老闆在旁邊,你知道嗎!?」

玖壹壹和羅志祥私下有好交情,但愷樂卻好奇提問,當時邀約是否有怕被打槍?洋蔥竟脫口爆料:「打槍過3次了呀!」,聽得羅志祥急忙解釋,並沒有打槍,是一口答應啦!他進一步透露,他們在製作這首歌相當波折,對方太尊重他了,想打造專屬天王的歌曲,他們甚至表示:「主任你要什麼歌,你跟我們說,我們做給你聽!」,讓他受寵若驚。羅志祥說,他想保留玖壹壹最台的風格,強調絕不能流失掉原有的風格,錄音過程更以驚人速度,只花短短3小時順利收工,效率之快令他驚訝不已。

節目中的猜拳遊戲橋段,玖壹壹竟不會玩「左一拳右一拳」,忍不住大舉白旗投降,請出自稱拳王的羅志祥現場教學,但洋蔥和健志仍一路吃敗仗,乾脆自訂遊戲規則,甚至耍賴皮,讓羅志祥好無奈,愷樂忍不住跳出來說:「他要幫我們寫歌…」,幫求情請再給機會,玖壹壹搞笑舉動,逗得全場哈哈大笑。本集精彩的內容,請鎖定8月3 (週五)、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