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劉容嘉飛日本求好運 竟搞烏龍求「好孕」!

劉容嘉飛日本求好運 竟搞烏龍求「好孕」!


發佈日期:2016-11-30

劉容嘉日前為主持八大綜合台「世界正美麗」前往日本,特訪宮崎縣內的幸運景點,不料禍不單行,竟還意外「求子」!?原來劉容嘉到鵜戶神宮,聽聞洞穴內御乳岩滴下來的水可以求「好運」,興奮的趕緊張開嘴巴接住水滴,事後才搞清楚是求子的「好孕」聖水,讓劉容嘉驚慌失措、緊張的笑說:「我可以通乳,但可不可以不要生小孩?」

結束一場把「好孕」誤為是求好「運」的烏龍,劉容嘉前往當地美食名店,品嚐後竟情不自禁用日文向師傅告白「我喜歡你」,師傅靦腆也回應她「我也是」,讓主持人一時心花怒放,但追問之下才發現,甜點師傅是三個小孩的爸,讓劉容嘉忍不住開玩笑指責對方:「愛情的騙子」!

節目中安排划船到高千穗峽欣賞美景,沒想到卻是災難的開始。沒有划船經驗的劉容嘉,不僅划不動船,一沒留神、把準備餵鴨子的小餅乾全打翻。接著想藉推水邊大石頭的反作用力前進時,還狼狽地往後翻跌在船上,讓她叫苦連天,所幸靠著同船的攝影師划船才到指定地點。終於見到猶如神仙下凡的美景,一掃先前苦悶心情,讓劉容嘉禁不住在鏡頭前高歌,一邊看著涼風吹來落葉紛飛、唯美浪漫的景色!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11月30日(三)晚間10點,八大綜合台「世界正美麗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