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一提到「雞」李玉璽、威廉崩潰大叫

一提到「雞」李玉璽、威廉崩潰大叫


發佈日期:2016-11-18

與眾不同 李玉璽自認全身最帥部位在「牙齦」

新生代藝人李玉璽日前參加八大「娛樂百分百」錄影,節目中他大方透露欣賞歐陽娜娜的仙女氣質,而外型帥氣的他竟自認全身最帥的部位是「牙齦」,不僅如此,他最害怕的動物居然是「雞」!一講出答案,主持人愷樂跟粉絲們都不能理解,沒想到站在身旁的威廉開心大叫:「跟我一樣耶,想到牠就要吐了啦。」兩個大男生居然因為怕雞成為志同道合的人,提起雞嘴、雞爪、雞冠時兩人幾近崩潰,威廉更痛苦地說:「去市場看到牠,我一定就繞路!」

李玉璽為新專輯上節目宣傳,開場一首創作曲「滿天星」是描述自己的感情故事,他透露在出道後曾有段曖昧情愫對象,但為了要專心衝刺工作,兩人無緣繼續下去,因此有感而發寫了這首歌曲紀念。除了能歌能演,李玉璽最近發掘出自己另一項技能,就是模仿卡通辛普森爸爸的聲音,節目中小露一段,把本身就是辛普森的忠實粉絲愷樂迷得團團轉,威廉忍不住笑說:這招把妹很有用!

節目中接受主持人快問快答,李玉璽滿意自己的「牙齦」長得好看,而身上最大的部位他覺得是腿,安心亞的「女孩站出來」是他去KTV必點歌曲。談起他欣賞的異性類型,笑稱,希望有歐陽娜娜的漂亮氣質外型,擁有吳心緹的開朗個性。他說,他不是會把甜言蜜語掛在嘴邊的男生,是默默行動表現愛意。以前女友逛街時他會特別注意女友拿的東西,他會記在心裡面,「我手機裡的備忘錄,會有一條清單全是女友喜歡的東西」,等到女友生日時,再把這些東西買齊送給對方。本集精采內容於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18日晚間6點播出,敬請鎖定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