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愷樂「美姿美儀」闖關失敗 搞笑為糗態找藉口

愷樂「美姿美儀」闖關失敗 搞笑為糗態找藉口


發佈日期:2018-03-29

唐振剛拚勁「世界第一等」赤腳挑戰健康步道

愷樂日前在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的「二年八班開學了」單元中,挑戰美姿美儀課,除了原地轉圈,還要頭頂書本走健康步道!舞蹈科班出身的她,一開始就以美麗的連續轉圈吸引目光,被大家看好能輕鬆過關。沒想到才轉完圈,竟頭暈目眩、重心不穩,一路搖搖晃晃最後甚至仆街倒地,忍不住搞笑自嘲:「是有人一直在推我吧?!」還藉口說是髮型綁錯,才會讓頭頂上的課本一直掉,不斷的開玩笑為自己的糗態找台階下,笑翻全場!

而和王承嫣、王樂妍、福地祐介一同到場宣傳舞台劇的唐振剛,則發揮他在八大主持外景節目「世界第一等」的拚勁,賽前就索性脫掉襪子,以赤腳應戰健康步道,雖然遭敵隊的風田嘲諷:「怎麼會沒有穿襪子?一定很臭!」但他仍以絕佳的平衡感,頭頂書本順利完成考驗,賽後他還和隊友分享心得:「憋一口氣,挺直走,比較不會痛!」

此外,在節目中,當兩隊需各派一位成員進行同性安全之吻,福地祐介竟大方表示,不用保鮮膜隔板,還反問要一起安全之吻的嘻小瓜:「我們需要這個東西嗎?」尺度開放讓眾人嚇呆。在兩人雙唇交疊的瞬間,更引起現場尖叫聲不斷,令嘻小瓜藏不住笑意:「我很久沒有被親了!」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29日(週四)、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