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李英愛顛覆《師任堂》嚴肅形象 被讚不老自嘲「近看就不一樣了」

李英愛顛覆《師任堂》嚴肅形象 被讚不老自嘲「近看就不一樣了」


發佈日期:2017-01-24

亞洲女神復出盼戲劇製作環境改善 宋承憲甜蜜透露女友是英愛粉

李英愛、宋承憲主演、由八大戲劇台,愛奇藝網路獨播的《師任堂》將於26日與韓國同步播出。今(24日)李英愛、宋承憲、吳允兒和梁世宗出席首映會,對於演出韓國賢妻良母典範的師任堂,李英愛透露劇中將一改大家對歷史人物嚴肅的想像,即將46歲的她,今出席記者會依舊年輕亮麗,現場被問到保養秘訣,她謙虛害羞的說:「近看就不一樣了啦,我哪美的過吳允兒。」還搞笑稱得知今天要出席首映會,昨晚特別減重。

李英愛相隔13年復出演出《師任堂》,該劇此次穿越古今,不免被聯想到李英愛的代表作《大長今》,對此她透露曾想過會不會有角色重疊問題,但她也說:「如果觀眾看了《師任堂》後,又想回頭看《大長今》,也是一件有趣的事。」該劇從開拍後焦點都圍繞李英愛,同樣身為韓劇一哥的宋承憲不吃味,反倒大讚李英愛是亞洲女神,他說:「和李英愛拍戲有幸福時光,第一次對戲時心臟狂跳,還像新人一樣狂NG。」

李英愛先前曾透露因和宋承憲拍戲,讓兒子吃醋。而宋承憲首度合作李英愛,他透露女友劉亦菲是李英愛的粉絲,他說:「拍戲時雖然不能常見面,但抱著思念的心情。」

《師任堂》全劇拍攝完畢才播出,被問及是否會再接電視劇或電影?李英愛沒有正面回答,她說:「很多戲都是邊拍邊播,我也想扮演好媽媽的角色,所以不太適合復出,這次很感謝《師任堂》事前製作,希望能成為常態。」宋承憲也說,身為演員,希望有更多時間分析腳本,邊拍邊播對演員和工作人員來說都很辛苦。《師任堂》於26日晚間9點首播,八大戲劇台同步跟播韓國,愛奇藝於每週三、四晚間十點半網路獨家播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