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挑戰300公尺高空喝咖啡 盧學叡感嘆:「彷彿人生都走完了!」

挑戰300公尺高空喝咖啡 盧學叡感嘆:「彷彿人生都走完了!」


發佈日期:2018-04-26

藤球競賽重要部位被攻擊 盧學叡差點「破蛋」

八大綜合台「世界第一等」日前安排主持人盧學叡到寮國,享受一處限定兩位遊客入座,但坐擁群山、與瀑布美景相伴的露天咖啡廳,沒想到製作單位苦心安排,竟被盧學叡評為是最驚悚的喝咖啡經驗,甚至開玩笑揚言,「拍攝結束後,一定會打製作人的頭!」

原來盧學叡喝咖啡的地點,竟然是在300公尺高的空中,儘管身上的安全裝備齊全,但是雙腳卻懸空,僅靠繩索滑行至山谷中央,就足以令人膽顫心驚,更何況是需克服緊張的情緒,用發抖的手倒咖啡品嚐,盧學叡笑說:「喝一杯咖啡,彷彿人生都走完了!」而這也成為他難忘的驚悚喝咖啡體驗。

盧學叡透露拍攝當下,想到繩索負載著自己和同行工作人員、桌椅等道具的重量就非常害怕,加上高空風大,讓他格外小心翼翼,不敢搖晃亂動。為了捕捉到最佳畫面,他還努力保持鎮定,幫忙拿側拍的機器,盧學叡事後坦白:「也昰為了不想NG,再來一次啦!」加入「世界第一等」團隊兩年,充實的外景任務,除了增長見識,也培養他更加冷靜穩重的性格,「比方說現在和朋友外出旅遊時看到蟲、蛇等,我都可以很淡定的看待這一切了。」

盧學叡也將在節目中,首次挑戰寮國盛行的藤球。這項結合足球和排球的運動,因為不能用手操作,所以控球更具難度,看到寮國人民靈活運用頭、腳等身體部位玩球,還能像體操表演般在空中360度迴旋踢球,讓他大開眼界,同時激起他的好奇心,一起參與當地人的競賽玩樂,然而過程中,盧學叡的「小叡叡」卻不慎遭到藤球襲擊,讓他在直呼好痛之餘,也忍不住自嘲:「剛剛至少有得分,沒有掛蛋,只是差點『破蛋』。」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26日(四)晚間10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世界第一等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