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納豆大膽「擲筊」問節目收視 博得「聖筊」直呼:主持費要加碼

納豆大膽「擲筊」問節目收視 博得「聖筊」直呼:主持費要加碼


發佈日期:2017-06-04

舒子晨開刀隔天即開工錄影 獲納豆大讚:敬業!

八大電視全新娛樂綜藝節目「同學!搞什麼鬼」由納豆領軍與舒子晨合作主持,今(3日)熱鬧舉辦開棚記者會。現場請來明星好友-茵茵、張立東、送上平安御守,張立東還特別讓納豆吹「烤雞」造型的氣球,預祝節目「創佳績」,現場納豆更放膽「擲筊」問節目收視!

「同學!搞什麼鬼」熱鬧登場,哈孝遠、黃沐妍、Twinko也到場送上祝福,哈孝遠更準備「擲筊」道具,讓納豆直接「問天」:「新節目會不會紅?」,納豆大呼:「壓力好大!」,不過,納豆不負眾望擲出「聖筊」,博得一片好采,但他話鋒一轉、不忘向製作單位喊話要求主持費加碼。不只節目受關注,一向好人緣的納豆也被拱加碼問「感情」,先問「3個月內會不會交到女朋友?」,竟然擲出了沒有結果的「笑筊」,不過,放寬期限到「半年內」,納豆即擲出允諾的聖筊,讓大家都很期待納豆未來感情的發展。

納豆與舒子晨首次合作主持節目,舒子晨說:「納豆沒有架子,兩人就像朋友一樣」,納豆會製造機會讓她表現,還允諾她主持時可以「穿高跟鞋」,笑翻現場。納豆則稱讚舒子晨敢接話,而且很敬業,因為上週舒子晨生病開刀隔天,立即開工錄製「同學!搞什麼鬼」,當天工作人員為舒子晨準備高腳椅,舒子晨也僅是「靠」著而已,讓納豆很敬佩,不過,納豆也開玩笑補槍說:「以為是輪到自己可以坐椅子主持沒想到是給Nikita的…」,逗樂大家。

聊到怕不怕「魔神仔」?納豆坦承不敢在晚上看節目Rundown,錄影完也不敢直接回家,要先在外面晃晃才會返家,他也開玩笑說:「想快點交女朋友,因為晚上一個人會怕…」,但也期許自己能藉由節目培養膽量;而舒子晨則說當初不知道是要主持「搞鬼」的節目,只是被問「膽子大不大?」,她回應只有「怕高」,就被拉來節目主持了。

節目中,由舒子晨帶領大學生出外景「試膽」的單元,每次都會帶上靈學老師與醫生以確保安全。有一次,舒子晨為節目到廢棄醫院,現場竟然只有她聞的到醫院藥水的味道,讓她心驚驚,那次工作人員架設的GoPro攝影機卻無故地一直回放影片、聲量還忽大、忽小,讓她很緊張,但工作人員卻很興奮的謝謝「好兄弟」幫忙,讓舒子晨稱讚工作人員膽子好大,而她則心中默念、向「好兄弟」解釋是為了工作,絕無冒犯之意!八大綜合台全新節目「同學!搞什麼鬼」6/5(一)起,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播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