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林心如「我的男孩」是他…張軒睿

林心如「我的男孩」是他…張軒睿


發佈日期:2017-03-10

金鐘編劇徐譽庭作品 林心如還沒看到本就說「我要演!」張軒睿看牙醫時被通知出任男主角 在診間狂叫

八大電視與金鐘編劇徐譽庭再度攜手合作,電視劇「我的男孩」將於近期開始籌備、預計5月開拍,卡司組合首次曝光,確定由林心如、張軒睿擔綱女主角與男主角。林心如為接拍新戲,首度談及演出心情,「起初接到邀約時,一聽到是譽庭姐的本子,就立刻跟經紀人說我要演,當時連劇本都還沒看!」她表示,之前就非常欣賞編劇的作品,「她總是可以寫到女子的心靈深處。」因此非常期待這次的合作。

「我的男孩」在卡司及幕後團隊名單出來後,海外地區版權詢問度高、紛紛表達強烈購買意願。距離開拍前還有兩個月,林心如與張軒睿談到對這次的合作,以及聊到對彼此的看法。林心如說,兩人至目前碰過兩次面,「一開始見到軒睿,就覺得他很貼近劇中角色,可以是男孩也可以是男人,非常有彈性的演員。」她笑著透露,劇中她跟男主角的互動「有好笑幼稚的情節!」

張軒睿聊起他接到演出男主角的消息時,剛好人正在牙醫診所看牙,一接到通知,難掩興奮心情當下忍不住大叫。他說,自從看了「妹妹」之後,心裡希望著一天可以演到徐譽庭編劇的戲,「沒想到這麼快就成真了!超開心!」

得知女主角是由林心如擔綱,張軒睿形容心情是「非常非常地緊張。」曾看過前輩的作品「情深深雨濛濛」、「京城81號」,但從沒想過有一天會和她一同演出,他說:「心如姐就是很有氣質、溫柔,是大家心中的零負評女神。」雖然緊張,但抱持著學習的心態。

由於林心如的上一部「16個夏天」創下高收視,以及受到金鐘肯定,面對新的作品「我的男孩」,她坦承:「這壓力不會沒有,但其實是我自己對自己的壓力,反而不是外界給予的壓力。」但她希望,她帶給觀眾每一次的角色,都是新鮮跟有變化的,不是太喜歡制式的循環,也期許這部戲可以再次發光,再次在大家心裡留下一絲絲韻味。

「我的男孩」描述女主角是一個希望被愛卻都遇到不對的人,因而失去了去愛與被愛的勇氣,在與男主角的互動中,找回自己最初該面對的人事物,從而寬恕、感恩、跟最親近的人說對不起,也重現學會勇敢。男主角則是從學生身分的故事開始,接著進入社會歷經人生轉變。